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境外生常見問題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7-29

(1)經臺灣駐外使館、代表處等外交部機構驗證之外國學校最高學歷證明文件(若畢業證書不是中文或英文版本,務必提供中文或英文認證過之譯本;如果來臺報到時,未提供本文件及報到所需文件,則視同未完成報到程序,此將影響入學資格)。

(2)6張以上的6個月內所拍攝之2*2吋個人大頭照(使用於學生證、學校基本資料、臺灣居留證件等證件申請)。

(3)經臺灣駐外使館、代表處等外交部機構驗證過之國外醫療及傷害保險、或臺灣全民健康保險。

(1)新生:註冊當天即至台灣銀行繳交費用。

(2)舊生:按照註冊組公布的繳費時間至指定地方繳費(如超商、郵局或台灣銀行)。

A.第一階段:約寒暑假期間

B. 第二階段(研究生學分費):開學後第二個月

(3)每學期出納組仍會另外開放幾天時間讓學生至台灣銀行繳交費用,所以可請學生於繳費期限內自行至台灣銀行繳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