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雙聯學位生

 

一、申請資格

與本校學院、系所簽有雙聯學位合約學校之在學學生,學士生在原屬學校須修業至少滿二學期(即一學年)為原則,研究生則依各合約規定。請先查詢本校與您所屬學校之間是否簽有【雙聯學位合約及協議】。

二、申請流程

  1. 請洽母校正式提名薦送
  2. 填寫【學位生申請系統】(註:雙聯學位生請提供原校校名)
  3. 上傳所有必需文件(註:登入申請系統後將可查看必需文件之詳細資訊)
  4. 確認並送出申請資料

三、重要時程 

參考外國學生申請入學:https://oia.ncku.edu.tw/p/404-1032-229817.php?Lang=zh-tw

 

四、申請雙學位相關說明

「雙聯學制」即是指簽有合作協定的兩校間之大學生或研究生,在原本學校修業滿約定年限後,直接至有合作協定的學校就讀,繼續修習其餘的相關學分,只要符合雙方學校的畢業資格後,就可以取得兩校的學位。

在赴成功大學就讀之前,也請先與原先就讀之學校確認學分抵免相關事宜。若您想在成功大學抵免原先學校修習之學分,也請在申請前,先下載本校之學分承認表及成績單,並提供給您想要申請之系所承辦人員,您也需要準備成績單還有課程大綱以確認您可抵免之學分。在申請系統也需上傳此學分承認表以作為憑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