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境外校友會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7-29

 

成功大學全球校友資訊網

簡介

NCKU.net 成功大學校友全球互聯網站是成大人的網路社區,這個網站為成大,在校學生,畢業校友和各地校友會提供了一個服務和聯繫的平台。

我們是一群生活在世界各地的成大校友,基於對成大以及台灣的熱愛,我們成立了NCKU.net網頁架設小組,結合各方面優秀的人才,共同創造設計出一個屬於我們全球成大人的專屬網頁。 這個網頁最重要的精神就是希望能成為全球成大校友及校友會的入口網站,讓全世界各地的校友在需要搜尋各地資訊時,都可以把這個網頁當做一個起始窗口。

結合目前相當成熟的Google Map技術,我們將全球校友和校友的各個團體分布呈現在網頁地圖上,這是以往都沒有人做過的事情,我們很希望透過這樣的功能將我們的成大人結合起來, 把整合過的資訊用最有趣的方式來呈現。一方面我們努力分享各項資源,另一方面我們也非常注重隱私問題,為了確保不讓校友的個資外洩,我們做了許多防範措施及設想。

NCKU.net的網頁已經發展超過十年了, 在這十年之中有許多熱心的義工大家共同來承擔這份責任。在2012年我們總結過去的經驗以及來自世界各地成大校友的最中肯建議,大刀闊斧改版首頁並注入全新的活力, 明確擬訂出可以讓所有成大人都認可的核心價值,為我們的校友帶來一份特有的驕傲。

歡迎全世界各地成大校友加入NCKU.net這個大家庭,共同來擔任義工服務大眾,若是您有興趣,請與我們連絡。 最後在這以最誠摯的心感謝所有出錢出力的校友以及我們的母校--成功大學--長期以來的大力支持,為我們的理想提供最堅強的後盾。

境外校友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