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飲食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7-29

一、各費用均以最低標準估計,各費用會以年度約3%-5%調漲。
二、貨幣單位:新台幣(
NTD)。

 

【校內 - 學生宿舍餐廳簡介

(一) 本校目前共有兩家學生宿舍餐廳,分別位於光復校區光二舍地下一樓(光復餐廳)以及敬業校區敬一舍地下一樓(敬業餐廳)。住宿服務組負責餐廳管理,衛生保健組負責餐廳衛生督導業務,總務處負責餐廳設備修繕與採購。

(二) 學生餐廳將以「物美價廉、衛生第一」作為供餐原則,餐廳各項用餐優惠亦公佈於住服組網頁以及餐廳佈告欄。

(三) 每學期透過餐廳服務問卷,瞭解教職員工生對宿舍餐廳的需求與建議,並作為評核餐廳承商及其改善之建議。另透過本校「膳食委員會」之監督機制,為餐廳之餐飲衛生把關。

(四) 對於餐廳之各項建議可直接撥打校內分機(86346)或傳真(06-2003273)與住服組聯繫。

學生宿舍餐廳顧客資訊網

 

【學校附近】

(一) 學校附近育樂街、長榮路競爭激烈,各間餐廳常推新口味,也常換老闆。

(二) 育樂街是成大附近最多美食的地方,大致上價錢都在NT55-80左右,以簡餐、炒飯為主。

(三) 長榮路也是一個不錯的去處,可以買到跟育樂街不同口味的簡餐,價位跟育樂街相近。

台灣消費水平可參考: https://www.numbeo.com/cost-of-living/in/Tainan?displayCurrency=TWD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