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申請入學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3-14

簡章


入學規定


申請流程

申請前:

  1. 請確認您的身份符合外國學生申請資格
  2. 請確定您欲申請的系所及學位當年度秋季班或春季班開放招收外國學生,請參考「招生簡章」。
  3. 準備申請需要繳交文件,與申請費用
  4. 檢查您欲申請之系所是否有申請繳交文件之額外要求,請參考「招生簡章-招生系所資訊及其申請附加規定」、口試或筆試;口試和筆試將由系所個別通知。
  5. 請於截止日前完成送出線上申請。

如何申請:

  1. 透過本校國際學生季班申請連結註冊一組帳號 (僅能申請一組,並使用Email作為使用者帳號)。
  2. 驗證Email後,登入申請連結,依次填寫報名表相關內容(含個人資料、教育背景、推薦人資訊、語文能力、問卷)以及選擇至多三個志願系所。
  3. 請以PDF檔案形式上傳所有申請所需必繳文件,與系所額外要求文件。
  4. 繳交申請費用NT$2,000,接受匯款或是信用卡兩種付款方式。
  5. 請再次確認無誤後送出申請件。
  6. 推薦人通知信將於送出申請件後寄給所邀請之推薦人,推薦任透過通知信中的連結,再線上推薦信系統完成推薦信程序後,方以完成申請。

*兩封推薦信可由申請者自行上傳,或是由推薦人自行透過通知信中之連結上傳或是填寫,您的申請件必須至少有兩封推薦信。


申請資格


申請文件規定


申請報名繳費方式


申請甄選注意事項


季班申請連結

最新 113學年度秋季班外國學位生申請 
                        申請期間:2024年1月20日(六)
~3月30日(四)

 【重要!】申請本校中文授課之系所(招生簡章標示黑點、藍點),請務必繳交中文能力檢測成績,達 TOCFL A2 級或以上.

 【重要!】申請本校英文授課之系所(招生簡章標示綠點、紅點),請務必繳交英文能力檢測成績,達 CEFR B2 級或以上. (*學士班 CEFR B1 級或以上).

                       *114學年度申請學士班 CEFR B2 級以上

 【重要!】敬請詳閱113學年度外國學生招生簡章,依照志願系所之額外要求文件

 

***************

籌備中 113學年度春季班外國學位生申請      開放申請期間:2024年7月1日(一)~9月30日(一) 

籌備中 114學年度秋季班外國學位生申請      開放申請期間:TBC 2024年11月20日(三)~2025年1月20日(一) 

 

***************

截止 112學年度春季班外國學位生申請                       

                     申請期間:2023年7月1日(六)~9月30日(四) 

                              ( ※112春季班護理系博士班僅受理雙聯學位之博士班申請件)

 


申請入學表單下載

項目

下載

具結書

外國學生申請入學具結書

推薦信

推薦信範本

財力保證書

財力擔保人具結書範本

未設戶籍具結書

未設戶籍具結書表格

入出國日期證明書

入出國日期證明書表格

國立成功大學抵免學分承認表

學分抵免申請表(大學部適用)

*若您來自特定國家如巴基斯坦、孟加拉、或奈及利亞等,您會需要一位在台灣的簽證保證人,詳細說明請參考特定國家人士來台申請停留簽證手續說明

本校辦理外國學生招生事務,除宣傳推廣及協助學生辦理來臺相關必要程序外,無委由校外機構、法人、團體或個人辦理;並將適時確認其對外國學生是否收取不合理之費用、成立借貸關係或其他違反相關法令之情形,必要時向申請之外國學生查核。

本校自行或委由校外機構、法人、團體或個人辦理宣傳外國學生招生相關事項,均不提供與招生規定、招生簡章或相關規定不一致之資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