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國際學位生繳費方式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1-30

國際學位生申請入學 - 申請報名繳費方式】

申請者得以直接於系統中以信用卡繳費,一律收取新臺幣2,000元,不接受其他幣值。

  • 申請費用為新台幣2,000元,可註冊一個帳號申請三個志願系所。

 

申請者完成線上申請表後,系統將自動產生學生個人的繳款帳號及繳款金額,此繳款帳號每人都不同,切勿使用他人帳號繳款,若錯誤匯款恕不退款。申請者需持繳款帳號資料至本國國內銀行以電匯方式(臨櫃或ATM)匯款至本校帳戶(即國立成功大學410專戶);匯款完成後,申請者需上傳收據電子檔案至線上申請系統以利完成申請程序,同時請自行保存收據以備使用。

1. 銀行臨櫃繳款

-    匯款帳號:虛擬帳號(系統自動產生)

-    銀行名稱:玉山銀行金華分行(808)

-    匯款戶名:國立成功大學410專戶

2. 郵局臨櫃繳款-請按此下載表單說明

3. ATM 轉帳請參考下列轉帳說明

            (1) 插入金融卡並輸入密碼

            (2) 選擇「轉帳」項目:非約定轉帳

            (3) 輸入玉山銀行之銀行代號「808」

            (4) 輸入繳款帳號

            (5) 輸入繳款金額

            (6) 資料確認後,按「確認」完成交易

  • 申請費用為新台幣2,000元,可註冊一個帳號申請三個志願系所。

 

申請者完成線上申請表後,系統將自動產生繳款帳號及繳款金額,此繳款帳號每人都不同,切勿使用他人帳號繳款,若錯誤匯款恕不退款。申請者需持繳款帳號資料至本國以外銀行以電匯方式(臨櫃或ATM)匯款至本校帳戶(即國立成功大學410專戶);匯款完成後,申請者需上傳收據電子檔案至現上申請系統以利完成申請程序,同時請自行保存收據以備使用。

-     Beneficiary’s Account Number:申請系統會產製給每位申請者一組帳戶資料

-     Beneficiary’s Bank Name:E.Sun Commercial Bank, Ltd., Taipei, Taiwan

-     Beneficiary’s Name: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410

SWIFT CodeESUNTWTP

-     Beneficiary’s Address:1 University Road, Tainan City, Taiwan, R.O.C. 70101, Taiwan, R.O.C. 

-     Bank Address: 702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58號

  1.  在台灣要使用ATM匯款時,需要使用非約定帳戶匯款,每個人的帳戶資料都是唯一的,請勿與他人共用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2.  申請費一經繳交,概不退還。包含申請未完成、 放棄申請、 資格不符、誤繳或重覆繳費等。
  3. 未收到申請費之申請件,將不予受理。
  4. 繳費單:以信用卡線上繳費銀行帳戶匯款請保存匯款成功之螢幕截圖、銀行匯款收據,並將截圖、收據上傳至線上申請系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