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公告】112學年第2學期校級薦外交換學生計畫說明會-活動照片及簡報檔案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17

112學年第2學期校級薦外交換學生計畫說明會-活動簡報及心得分享檔案

國際事務處於2023年4月27日舉辦112學年第2學期校級薦外交換學生計畫說明會暨成果發表會此次說明會詳細的說明申請交換學生計畫的流程以及國際處獎學金申請的相關資訊,吸引了許多對交換學生計畫有興趣的同學參加。此外,本次活動亦邀請5位上學期從中國北京大學、日本金澤大學、德國達姆施塔特工業大學、德國慕尼黑工業大學和瑞典皇家理工學院回國的同學前來分享,同學透過PPT、照片和影片等形式,生動地分享了他們在國外留學的生活和經驗,為其他有意申請交換計畫的同學提供了寶貴經驗分享。

活動簡報影音檔

112學年第2學期校級薦外交換學生計畫說明會暨成果發表會活動照片:

簡報檔:

附件1-112學年度第2學期校級薦外交換學生計畫-簡章說明

附件2-國際處跨國雙向獎學金說明

附件3-中國北京大學秋季交換心得分享-曾昱瑄 同學

附件4-德國達姆施塔特工業大學交換心得分享- 吳彥勳 同學

附件5-日本金澤大學交換心得分享- 沈舜英 同學

附件6-德國慕尼黑工業大學交換心得分享-賴柏丞 同學

附件7-瑞典皇家理工學院交換心得分享-林士綺 同學

※請尊重分享同學之著作權與智慧財產權,請勿複製、轉傳與盜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