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僑生獎學金】僑務委員會111年度傑出及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受理申請公告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0-18

一、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0月7日〈星期五〉止
二、對象:凡就讀大專院校二年級以上僑生,憑110學年度學行成績,學業總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操行兩學期均列甲等(80分)以上,均得提出申請。(凡留級、重讀或延畢之僑生,均不得請領) (碩、博士生不得申請)。
三、獎學金金額:
(一)、傑出僑生獎學金:為鼓勵傑出僑生卓越表現,特頒發傑出僑生獎學金,每名可獲頒新臺幣50,000元及獎狀乙紙。
(二)、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每名可獲頒新臺幣5,000元及獎狀乙紙。
四、申請文件:
(一)、申請表1份:111年10月7日〈星期五〉前至「僑委會獎學金申請系統」(網址
https://scholarship.ocac.gov.tw ) 線上填寫並列印申請表。
(二)、檢附居留證件或身分證影本、110學年度成績單(含操行成績),向學校提出申請 (請填妥以下google 表單)。

五、申請方式:請於10月7日前備妥資料上傳至google表單:  https://forms.gle/AozFGzDJ6iqmUDA8A
六、名額:由僑委會在總名額限度內,依各校申請人之學業成績次序核定之。
1、績優僑生獎學金:獲獎學生應提供5分鐘影片或撰寫500字介紹在臺灣學習心得。
2、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於該名額內核定獲獎名單;已獲傑出僑生獎學金者不重複給獎。

註:111年度已獲領旨揭獎學金者,明(112)年不得以111學年度學行成績申請本會「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

聯絡人: OSSS 陳小姐 #5046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