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徵才公告】資誠聯合PwC正在招募_Southeast and India Business Consultants!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6-01

預計 2023 報到_校園招募_ Southeast and India Business Consultants

職缺內容:

針對跨國企業對南向國家 (印度,越南,泰國,印尼,星馬等) 佈局,結合PwC國際資源,提供南向國家:
1. 財稅法及商務諮詢服務
2. 公司型態評估與申設
3. 稅務優惠及投資補貼政策評估,協談與申請服務
4. 年度維運及遵循服務 (包括,但不限於各項稅務及工商申報等)
5. 專案性質顧問服務,如交易模式規劃,併購與合資顧問等

 

徵才條件

1. 熟悉前述國家語言文字且中、英文達可溝通水平,在台就學之學生
2. 大學以上學歷,財稅科系優先,其他商學或法學領域科系亦可

 

投遞方式

★投遞網址:https://reurl.cc/WGLv29
履歷附件請依照以下說明將所有個人資訊合併成一個檔案上傳:
※ 檔名請設定:【國立成功大學_姓名】
(1) 履歷(含自傳)
(2) 成績單(國內學校須含操行成績。大學同學請附上大一至大三之成績單;研究所請附上大學完整成績單及研究所第一學年之成績單。)
(3) 語文檢定成績
(4) 其他附件


[註]
請務必將以上四項資料合併成一個檔案(請以PDF為主),並上傳至附加檔案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