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獎學金】成蝶計畫-臺越人才培育獎學金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1-10

 

「成蝶臺越人才培育獎學金」獎學金申請 NCKU Butterfly-ASEAN Scholarship

一、目的

為推動成大產學合作人才育成平台-成蝶計畫,並響應臺灣新南向政策,展開臺越教育發展交流合作。越南勇源基金會為鼓勵優秀越南學生來臺就學,因此邀請廣泰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榮剛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支持並提供本校越南學生生活補助獎學金,期培育具備國際化專業與能力之傑出人才,特設置「成蝶臺越人才培育獎學金」。

二、獎學金申請資格

1. 申請資格:凡為越南國籍且不具備僑生身分、無中華民國戶籍之本校在學學位生,並符合下列申請條件者,均可提出申請。

2. 申請條件:在本校就學一學期以上、具有正式學籍之國際學生,且前一學期學業平均成績及操性成績達八十分以上。

三、獎學金名額及金額

1. 每學期共補助6個名額。

2. 獲得越南勇源基金會補助的受獎人可獲20,000,000越盾乙次;獲得廣泰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或榮剛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受獎人可獲30,000臺幣乙次。

四、申請時間

每學年分上下兩學期申請,每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與每年5月1日至5月31日,可向國際處境外生與學人事務組提出申請。

五、申請資料

1. 申請書:包含自傳、生涯規劃及其他具備傑出人才潛力的說明。

2. 前一學期成績單、在學證明。

3. 護照或居留證影本。

4. 其他補充資料:如研究計畫、語文能力檢定證書、特殊傑出表現證明等有利於審核之文件。

六、遴選程序

1. 申請:申請人須在申請時間內繳交申請資料。

2. 審查:由本校成立遴選委員會進行書面審查。

3. 核定:獲獎名單核定後,由本校通知獲獎人,並公佈於本組網頁。

4. 撥款:獲獎人須提供補助單位指定之郵局或銀行帳戶後,由補助單位進行撥款。

※獎學金申請書連結: https://pse.is/wul2e

※有意申請者,請於111年11月30日(星期三)前將申請文件以電子檔回傳至信箱:11101005@gs.ncku.edu.tw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