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凱斯西儲大學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2-22

美國凱斯西儲大學2+2雙學士學位計畫


美國凱斯西儲大學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CWRU)簡介 
CWRU
為研究型的私立綜合大學,大學部學生人數約為5,100名。該校學門包括人文、藝術、工程、自然科學、社會科學、護理與管理等領域。

2+2雙學士雙學位計畫簡介
成大學生於大2在學期間,申請就讀CWRU對應學系,通過者赴美國CWRU就讀大3-4。透過二校對應學系同意學分抵免之程序,順利者可於4年達成二校學系的畢業課程與學分規定,學生將可分別獲得成功大學與凱斯西儲大學的學士學位。因雙學位合作需要高度的課程相容性,本校與美國凱斯西儲大學的2+2雙學位計畫,目前實際前往凱斯西儲大學就讀者以化學工程學系為主,其他領域的諮詢與協助短期尚無法提供。

申請資格: 
1. 
本校大學部二年級或三年級在校生
2.
須提供托福成績證明達規定分數、SAT成績、高中畢業證書等

申請期限: 每年三月中 (秋季班入學)

申請網址https://case.edu/admission/apply

如有疑問,可洽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Deborah Fatica

Email: dxf3@case.edu

Phone: + 216-368-444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