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獎學金】109學年國立成功大學優秀大陸地區舊生獎學金開放申請,請詳閱公告內容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8-11

旨:有關109學年「國立成功大學優秀大陸地區學生獎學金」之申請及發放調整,請查照。

說明:

一、 108學年第二學期起本校部分陸生因防疫考量未能入校學習,依據本校安心就學措施「國立成功大學優秀大陸地區學生獎學金實施要點」109學年度舊生之申請及發放調整如下: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930日止
(
)、申請資格:
1.
學士:108學年第1學期在學且學業成績排名在該班學生前20%以內,操行成績達80分以上者。
2.
碩士:108學年第1學期在學且至少須修習各系所規定畢業課程6學分,學業平均成績達80分以上者。已修滿畢業學分者,須另提供指導教授推薦函及論文撰寫計畫。
3.
博士:108學年第1學期在學且至少須修習各系所規定畢業課程總學分數之4分之1,學業平均成績達80分以上者。已修滿畢業學分者,須另提供指導教授推薦函及論文撰寫計畫,亦得提供其他有利申請資料。
4.
逕讀生第一學年:歷年學業成績提供至108學年第1學期,並符合各逕讀學制之規定。
(
)、申請資料
1.
獎學金申請表(表單下載)
2.
郵局帳戶影本
3.
錄取通知書(僅逕讀生提供)
4.
成績單、新學期在學證明、有效期之入出境許可證或居留證(皆毋須提供)
(
)、核發方式:獲獎生註冊入學後,不受本要點第九點第四項「獎助年限內,離校時間超過一個月以上停止核發」之限制

二、 備註:有意申請者請於930日前備妥資料逕Email至僑陸組洪先生辦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