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轉知】關西大學國際線上冬季課程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8-10

短期課程是度過大學假期最好的方法,可在不間斷大學課程結構的情況下獲得海外經驗並獲得相對的學分,今年與東吳大學一起開辦虛擬國際線上冬季課程。

課程列表:

課程大綱:

http://www.kansai-u.ac.jp/Kokusai/globalnavi/pdf/(Soochow%20University)Cours
e%20syllubus%20for%20undergraduate.pdf

課程大綱可能依情況稍作更改或調整。

教學方式:

課程教學皆通過Microsoft Teams平台同步進行 (課程中會錄音供學生復習)。

課程日期:

第一期: 202112月13日 (星期一)~2022年1月8日 (星期六)

期: 202112月27日 (星期一)~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費用:

一門課USD $3,100.

兩門課USD $4,400

三門課USD $5,000

*所有費用皆已算入,不須額外費用。

* 成功大學學生有 1,000 美元的特別優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第一期或第二期中最多兩門課程。

報名期限: 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更多資訊以及報名表網址: https://abroad.ext.scu.edu.tw/program.html

聯絡窗口: scuip@ms.sc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