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轉知】關西大學短期日語研修班;Kansai University:Intensive Japanese Language and Culture Course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8-10

日本關西大學將再9/8-11/24舉辦短期語言研修班線上課程,詳情如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參加。

課程大綱: 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以N1程度或N2程度合格為目標[JLPT對策方式]

與關西大學學生交流、用報紙記述或新聞來學習,有一堂課[實用日本語課程]加上透過日本社會與文化上的學習來實踐於具備的日本語,因為授課是實施線上課程,也可以一邊在自己的國家學習。

班級分類:

(1)JLPT對策課程 (*班級是在申請時做選擇)
 ?班級1 (N1程度為目標)
 ?班級2 (N2程度為目標)

(2)實踐日本語課程 (*班級是申請後經Zoom系統測驗和審查面試後決定)
 ?班級1(N1~N2程度)
 ?班級2(N3程度)
(1)和(2)的課程可以同時授課,也可以只選擇一個課程授課。

課程時間: 2021年9月8日(三)~11月24日(三)
(*9月8日(三)為說明會,正式課程從9月13日(一)開始)

報名資格:

海外大學在學的外國籍學生,或是畢業於海外大學且從畢業日起至本課程開始為止,期間未滿一年者,且日本語能力試驗有N3程度以上的人。

報名截止日: 2021年7月30日(五)

報名方法:

請詳讀課程指南之後報名。(課程指南附檔在最下方)
申請者請於報名截止日期前,於活動官網線上申請或掃描QR-CODE,將所需申請資料,發送電子郵件至關西大學國際教育中心。

活動/報名官網: https://www.kansai-u.ac.jp/ku-jpn/English/other/ijlc.html

*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費用請洽活動官網及課程指南

關西大學聯絡窗口:

TEL:+81-(0)6-6368-9180

FAX: +81-(0)6-6831-9194

E-MAIL: ijlc@ml.kandai.j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