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公告】成功大學暨泰國瑪希敦大學--線上數位行銷課程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8-10

DM

  • 介紹:

    瑪希敦大學(Mahidol University)是泰國第一所高等學府、也是本校姊妹校。今年該校與本校管理學院首次合作辦理線上課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共襄盛舉。本次活動將透過提供學生約11週課程探討數位行銷議題,以多元觀點發想各種專案管理方式,期待與會學生能從討論中獲益,並於課程學習中認識泰國與在地文化及企業,與泰國姊妹校學生進行文化交流。

  • 課程日期:2020年10月28日至2020年12月4日止(詳情請參閱附件內容)
  • 課程時間:台灣時間5:00PM至7:30PM左右
  • 課程主題:數位行銷
  • 課程語言:英文
  • 課程費用:TWD1,000 (為台灣企業巡禮遊費用)
  • 報名資格:對數位行銷有興趣之成功大學大學部在學學生 ,非應屆畢業生。
  • 名額:10名(另候補10名)
  • 報名截止日:20201011日(日)23:55前
  • 報名流程如下:
  1. 報名截止前填寫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5ts3ikwySSxVaoVU6)、寄送報名表(電子檔)、學生證影本(電子檔)、證件照電子檔、個資收集同意書掃描檔、監護人同意書及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例如:語言證明、社團表現、獲獎等)至電子信箱,10月16公布錄取名單,逾期或文件缺漏資格不符者恕不另行通知。
  2. 錄取者須繳交保證金新台幣500元整幣值之郵政匯票做為保證金,匯票抬頭請註明”國立成功大學”,購買匯票之手續費需由學生自行負擔。未於期限內繳交保證金匯票之參加者,將視為放棄參加資格。
  • 甄選標準:
  1. 在校成績30%
  2. 參加活動動機40%
  3. 有利審查資料(ex:語言證明、社團表現、獲獎等) 30%

  1. 本組僅公告及協助學生報名參加他校的短期活動或課程,其短期課程是否可抵免本校學分,參加學生需自行遵照教務處相關規定辦理。
  2. 若活動日期為本校學期上課期間,學生須依照本校規定自行辦理請假手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