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國際雙學位合作與協議簽署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5-26

國際雙學位合作與協議簽署

本校相關辦法:國立成功大學與境外大學校院辦理雙聯學制實施辦法

 

國際雙學位是什麼?

國際雙學位計畫下,成大與國外優秀大學可合作致力於學位生的人才培育。通過雙學位合作夥伴關係,雙邊學生可申請到合作大學,攻讀原學籍學校以外的另一個學位。

學生參加國際雙學位計畫有什麼好處?

對學生而言,與自行分別攻讀兩個學位相比,雙學位計畫通常可提供給參加學生專案審核與輔導、縮短修業時間、學費優惠、獎學金補助等方面的額外資源。

學校開發國際雙學位合作可帶來哪些優勢?

教學方面

參加學系可經由與國外合作學校學系課程比對的過程,檢視雙方課程設計與素養指標,使本校課程與國際規格保持銜接,增進教學發展,與時與國際並進。

 

招生方面

增加本科系學生出國進修的優勢管道,可作為本地生招生亮點;增加來自信賴優秀的國外學校選送優秀學生的招生管道。

國際雙學位合作是否需要簽訂合約?

簽訂雙學位合約是必要的。雙學位合約,主要以所洽談的雙學位合作計畫內容為基礎,經雙方議約完畢後簽訂,簽署後執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