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選單模組標題恢復

:::

入臺證常見問題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6-30

 

應備文件上傳注意事項

1. 保證書、委託書、專業活動計畫書、作廢申請書皆需蓋上公司大小章;請填妥「用印申請書」後,送至成大秘書室、文書組用印。

2. 應備文件上傳前,需將文件轉為JPG/ JPEG,且檔案大小不得超過4MB,否則將無法上傳,如:在職證明、身分證、委託書、保證書等需上傳文件。
3. 使用「專業申請資料匯入」功能匯入資料時,若畫面顯示「系統流量過大,請稍候再試」便是上傳失敗。

4. 如檢查資料暫存區(線上申請 → 專業人士參訪申請 → 案件瀏覽)確認無上傳紀錄者,有可能是因以下問題所產生:
   (1)「入臺證批次上傳表.xls」格式受到不可接受之修改,如:修改過欄位標題等。
   (2)內容格式錯誤,如:日期格式中使用了/、- 等符號。
   (3)文件中含有簡體字。

5. 如檢查資料暫存區,有上傳紀錄,但團員資料不完整者,可能為團員資料(如:姓名)中有系統無法辨別之文字,如:鄢,請將此團員資料刪除,通常便可正常上傳,之後再將此團員 
    資料個別填寫即可。

6. 其他相關問題可上【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查詢,如:【專業交流線上申請須知】、【申請進度查詢】,或撥專線詢問。

 

相關諮詢

1. 電腦操作、系統維護諮詢專線:(02) 2796-7162;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 - 17:00。

2. 業務/法規/審查/送件須知,停留科諮詢專線:(02) 8792-2087;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 - 17:00。
3. 港澳網路簽證詢問專線:(02)2388-9393 # 1039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 - 17:00。

4. 港澳申請資格/應檢附文件相關問題 請洽【所在駐外館處】。

瀏覽數: